2006-12-04 20:53:26玉兔╭☆

那個我不是我

其實我不愛笑



在別人面前

還是要笑的開心




我不笑
面無表情


不代表我不開心

我不爽



雖然看起來很兇






我會
處處的想




怎麼做才是最好的



不管在怎麼困難

我還是做了




因為
我在乎大家


這樣而已




我希望每個人都開心







可是自己的心

是蠻痛苦的






喜歡聊天

不分同性異姓


可是

我還要在意


在意
一些事




哪怕

又再發生同樣的事情



那些日子

我真的
真的


受傷很大



有股衝動
乾脆不用活在世上了





是真的






在那之後


或許我
不是過的那麼自在




還是好了點










我關心你


甚至
你的課業

我比你還操心



知道
你不喜歡提


所以我也很少問





我可以讓自己不快樂

讓你快樂


這些我都做了






開心就好










我常發呆

那不是無意義的


而是
我在想事情


不斷調適自己的心情








或許

這是一種磨練吧



我是這麼想的



















拜託

不要在我沒表情的時候
問我


「心情不好哦?」

「不舒服嗎?」

「妳不爽喔?」



人總是有沒表情的時候嘛


我承認



我不笑
臉是蠻兇的






我們說好囉







上一篇:想念那個他

下一篇:真的沒什麼

無名 2006-12-25 21:31:10

恩...雖然我始終是呆呆的搞不懂到底發生啥是...
但是什麼事情會有想到”死” 有點嚴重...
其實...死比活來得更快活是沒錯啦
但是...死了..什麼是都沒得做了...活著..至少還可以朝著目標往前衝衝衝(又在燃燒...)
所以啦...或許我現在回應有點晚吧...但是我相信你也很晚才會看到我的流言...就算事情過得在九阿...但是....人在內心深處..始終會藏有自己曾經想過的東西...尤其是不愉快的回憶~”~
報告完畢~~~小黑~~

版主回應

該說什麼呢


謝謝妳的

這些話
2006-12-30 22:0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