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23:13:29玉兔╭☆

巧遇寶貝和台客

下午

要出門上課


坐車途中

遇到了要回家的瓊慧和馬桶


其實應該還會看到mo和芒果


但是因為mo坐別班
芒果去補習

所以就沒見到啦


打個招呼
開始聊了起來


後來
我把手中的飲料給馬桶

交給他丟



沒想到手癢的他

捏了那〈杯?瓶?罐?〉


事實上
我的飲料沒喝完=ˇ=



所以
噴出來了


因為我們是站著

所以


一位無辜的受害者─
阿嬤

被濺到了



在我們狂笑之中

白了我們一眼



笨蛋馬桶





還有
什麼是


不辣?〈笑〉



拜託你發音標準點好不好


是Bar


跟我念一遍



眾:「Bar」



很好
很乖


老師今天課上到這裡

下課



〈我什麼時候開始上課了XD〉



都是你啦
笨蛋馬桶





還有還有




不是
ㄟk死


you know?


好像不know= =”



隨便啦

反正你就是這樣好玩:)




還有還有還有

不准一直盯著我的瓊慧看



要付錢的噢



不對不對

是根本不準看






要看自己回家看自己





看完記得要沖水〈笑〉




不要問我沒上為什麼要沖水


因為
我也不知道XDD





──
Sorry sorry

:D
──


上一篇:今天少了台客

下一篇:瘋女生聽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