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22:32:04玉兔╭☆

很幽默喔你

今天過的超棒


下午和柔逛街
買了一些飾品

My God

我的錢又沒了


路途中我們還看到車禍唷

第一次親眼目睹


真新鮮XD




晚上同學會


瘋了
大家都玩瘋了



不過我喜歡
感覺超好


陽捏
你啥時變這麼搞笑啦

大家都笑翻了






是誰把夾帳單的東西用斷啦


嘻嘻

陽捏的身體實在夠硬啊



還有啊
別再叫我看你的眼睛啦

在你講我愛你之前
我一定會先笑翻


還有

在拍貼的時候
陽捏和ET的那個

我會好好過



愛情樹



有笑點






這次辦的比上次好N千倍

唷呼


期待下次的



大家還要一起瘋唷




我們約好囉




──
Hey

I anticipated very much
──

上一篇:真是棒呆了

下一篇:接羽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