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19:01:31呱 = ]

我哪來的.....

ya  !!!

媽的

這好難用喔

msn下載好慢喔

我老母一直問我好煩 一些不重要的小事 真悶

電腦好奇怪喔

一直當機一直當機 音樂又不能聽了 為什麼?

我知道他們要去哪裡 我那天晚上沒睡著 所以我有偷聽到

但是他們不知當 哈哈

開心

他們要去買巧克力 一定是!!

怎麼了 為什麼又當了?

真悶

現在一直學丁丁講話

真開心

 

現在好苦惱 是要還是不要呢?

我是覺得還好 雖然有點想

但是也沒有很渴望

 

 

那個北爛人敲我幹嘛阿

自己很北爛都不覺得嗎

真的是 ...

 

 

好久沒打了 ...

ya....

 

 

Ava 2009-09-06 01:32:34

hello
my dear Ron
do you know who i am ?
i miss you so much....

why you just keep complain about msn?
haha so funny
hope you will see my msg....
and don’t forget our date....
lots of love, bye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