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5:17:37︴阿佩ˇ”

點ˇ點名+]]

合約人 : 【 ㄆ點 】
簽約人 : 【 阿佩 】


先說好違約金 : 1塊錢=  =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盡量?~ ^__^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天天都給窩錢當然可以 =ˇ=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獨樂樂_不如眾樂樂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世事難預料~~~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他不要跟窩吵就不錯?~~~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跟我說好嗎?

A:   o府扣死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嗯嗯~~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當然好阿~~ 要幫窩搥背喔~~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嗯嗯!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窩不常哭~~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好阿!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都自己擔好嗎?

A:   不會拉!! 窩都會拉一個替死鬼~~ 哈哈 =ˇ=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不行!! 窩自己就好了 不過窩也不會啦!!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窩要賣笑嗎?? 哈哈! 妮不嫌棄當然可以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嗯嗯!!  拔嘴笑破都要笑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很難~~~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蛤!!!! 試試?~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好阿!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好阿! 不過窩的領悟力很差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恩~~ 可是窩哭得錐樣很醜耶!!!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嗯嗯~~~ ^__^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窩回答問題都在笑喔~~ = ˇ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違約金付一付就好XD!!!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我點:
01.婷婷
02.塗塗
03.阿魚
04.小孟
05.阿雯
06.小芳
07.雞雞
08.右右
09.婷子
10.ㄆ點


[外表]-
你覺得[1]如何 __ 一直說她自己很正 哈哈 真得不錯喔~~
你覺得[2]如何 __ 很可愛!!
你覺得[3]如何 __ 冰山美人~~  
你覺得[4]如何 __ 太有親和力摟~~ 像個幼稚園的老師
你覺得[5]如何 __ 大正咩阿!!!
你覺得[6]如何 __ 可愛可愛~~>//<
你覺得[7]如何 __ 個性有點變成媽媽樣?~~ 不過還是很正
你覺得[8]如何 __ 皮膚很白.戴個眼鏡 像作家
你覺得[9]如何 __ 單眼皮女孩
你覺得[10]如何 __ 瘦瘦小小的可愛女孩

[戀情]-
你覺得[1]如何 __ 不錯不錯!! 86還是餐飲科的喔~~
你覺得[2]如何 __ 很幸福~~男朋友也是餐飲科的還是調酒社的
你覺得[3]如何 __ 單身摟!!
你覺得[4]如何 __ 也很幸福阿!!
你覺得[5]如何 __ 還要再去找他的幸福唷!
你覺得[6]如何 __ 男友是籃球社的,真的是黑白配喔~~
你覺得[7]如何 __ 要步入禮堂了!! 開玩笑啦~~
你覺得[8]如何 __ 不清楚ㄋㄟ
你覺得[9]如何 __ 不知??
你覺得[10]如何 __ 顆顆~~ 阿災

[時間]-
你覺得[1]如何 __ 1年
你覺得[2]如何 __ 1年
你覺得[3]如何 __ 1年
你覺得[4]如何 __ 1年
你覺得[5]如何 __ 4年
你覺得[6]如何 __ 4年
你覺得[7]如何 __ 4年
你覺得[8]如何 __ 6年
你覺得[9]如何 __ 6年
你覺得[10]如何 __ 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