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01:11:28~Avril’s fan~

i do

為了我改變

是真心的嗎

我們可以不要是這種關係嗎

以一個男人跟一個女人的樣子來面對

可以嗎

這四年真的可以談的到戀愛嗎

其實我很懷疑

雖然我知道有個人在等我

可是我真的很抱歉

你....不是我的型

而我想我也不是你想要的那種女生

世上會有人願意包容我嗎

當知道我不是那麼的健康之後

真的可以嗎

不知道

現實的壓力把你我都拉回

抽象阿

真的懂我說什麼嗎

可笑喔

都不懂我現在在打什麼了

今晚

特別的想待在某人的身邊

可是沒這個人

我瘋了

 

上一篇:夜裡

下一篇:my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