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01:03:07★Chen★

大掃除!!

這兩三天家裡面在大掃除

 

 

我覺得我快瘋了吧

 

 

每天只有整理一點點   一咪咪

 

 

什麼時候才能整理完呢?!!

 

 

我妹手腳又很慢  

我有很多事情都還沒弄  (包括我自己的頭髮還沒剪  還沒補染)

 

 

她卻給我在旁邊晃過來晃過去

 

擦個東西也青菜!!!

 

 

真是夠了~~~

 

 

 

最後兩天      我能把我自己弄好嗎????

 

 

 

啊災~~~如果她再不幫忙   休想吃到肯德基!!!

 

 

 

她娘的實在很不開心!!!

 

 

 

家裡面只有我跟她要整理= =|||||

 

 

 

 

吼~想要發脾氣吶!!!!

上一篇:別擔心^^

下一篇: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