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01:59:21一斤

第二次基測

阿哈哈~

消失很久的一斤出現了出現了

因為前幾天都在假裝很認真的唸書阿XD



話說基測前一天晚上真的難熬阿

翻來翻去肉都快翻熟了睡不著就是睡不著XD

早上就跟鳳梨一起搭火車到考場

都還沒走到校門口手上就無奈的出現一堆傳單

走進去的那群就我手上拿一堆還被笑蠢

之後遇到狒狒幫他填吳平問卷 喬包換髮型後變漂亮了呢˙ˇ˙

走出去的時候本來想說我一定要勇敢說不XDD

可是我不~~~

的音都還沒發完手上就又一堆 再度戰敗Orz

於是就這樣一路蠢回家XD



到底是誰說等待的時間是漫長的= 3 =

每節的休息時間都過很快尤其是在教室門口

就算賤豬沒來我還是被ㄉ一ㄤ的體無完膚Orz

還有阿福變瘦了呢!! ←在這誇獎你爽不爽XD

不過阿妙小姐 and 阿橘小姐我的破鏡重圓哪裡錯了= =?

而且我們班竟然只有3個女生重考欸0.0

一個是我 阿睿 還有阿蘇

阿泡泡阿你們真是不長進XDD

對了對了!!獨招一斤先幫你加持一下噢^_____^




在考試的時候只能說做我旁邊的那傢伙真是太誇張了

寫作文的時候˙˙˙˙˙˙

他一直看我害我一直分心去瞄他

他又看我 我又瞄他 終於[ 他開口了 ]

他叫我借他立可白 =口=”

阿靠!!你是豬腦阿我才不想借你 ←這只是我內心o.s.

掙扎一下還是˙˙˙˙˙借她

唉~這下換我變豬腦了Orz

不過監考老師竟然也沒說什麼 = =”



隔天考社會的時候˙˙˙˙˙

我的准考證很幹的被風吹掉了本來不想理它

可是我旁邊的那傢伙竟然˙˙˙˙

彎下腰幫我把它撿起來還拿給我欸!!!!!

真是夠了難道她不懂考場規則嗎

好險老娘心臟夠強不然早就被他嚇死在考場裡= =



結束這有驚無險的兩天心情真是輕鬆多了^ˇ^

不過我要抗議抗議ˋ口ˊ

你這河豚說話不算話說好不ㄉ一ㄤ我的

結果午休時一直老人油 一斤肥肉的 = 3 =

還有阿梨籽阿一直狂說我春天的兩條蟲→蠢

好歹這兩天我都很準時的沒睡過頭欸= 3 =

至於考試結果呢˙˙˙˙下回待續啦XD


上一篇:叫我第一名

下一篇:娛百錄影

楊鵬 2008-07-22 15:12:15

別提了

我第二次的分數

爛到爆炸

﹋ 呆兒 × Migo *_ 2008-07-21 17:53:47

我好想看那人長什麼樣子唷=ˇ=
我們班重考的女生真有少到=口=
希望成績有比第一次更好唷^口^

羊咩 2008-07-20 21:43:52

好好玩哦
春天的兩條蟲XDDD

加油哦上秀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