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0:54:59鉂麥爾 =]

▪▫► ゛即使是假也心疼 ,,♡




肆的
你的一段留言
看了很想哭
但是
又聽到很多
有關於你不好的流言
不知道是否該相信
要是我不知道
你說的一切是謊言
或許我會默默的相信

就算是謊言
我也是看了好心疼
到底該怎麼辦咧


-


你說♥
解現在只有你可以培我
弟真ㄉ不知道怎麼辦ㄌ
我好想死喔
我真ㄉ昨晚喝醉到 現在還不知道怎摩辦
你可以幫幫我ㄇ
如果你不要這個弟弟可以說
我不免強
今天我答應你不開槍我沒有開
不知道 是他死 還是我死
我決ㄉ我死ㄌ算ㄌ
大家都可以忘記我
拜託解
你真ㄉ不要我ㄌ喔
你上次那樣說我不知道 你真ㄉ會離開我ㄇ
我真ㄉ好怕好怕
弟弟越來越凡ㄌ
我想走到死神邊緣
你上次跟我說ㄉ話我也哭哭ㄌ
大家都這樣欺負我ㄇ
那我到底要怎麼辦ㄋ
我也給你們欺負ㄌ
你們因該很開心ㄅ
那我ㄋ 躲在旁邊 自己歌自己ㄉ首ㄅ
我今天要歌動脈
我朋友把刀子拿走
他說 你有乾姊干戈在 你到最後 你進ㄌ醫院 到最後 黑妹一定有事情
我跟他說 我死ㄌ大家都很開心阿
都可以忘記我阿


-


我說♥
+__`微笑的小傻瓜, v. 說:
還好嗎` ?
+__`微笑的小傻瓜, v. 說:
到底怎嚜了` 為什麼要搞成這樣
+__`微笑的小傻瓜, v. 說:
姐很捨不得你知道嗎?
+__`微笑的小傻瓜, v. 說:
難道一定要搞到你死我活嗎?
+__`微笑的小傻瓜, v. 說:
為什麼偏要這樣不可
+__`微笑的小傻瓜, v. 說:
不管是哪一方死` 都會有很多人傷心的不是嗎?
+__`微笑的小傻瓜, v. 說:
別說沒人在乎這種蠢話
+__`微笑的小傻瓜, v. 說:
至少你面前我就是個在乎你的人


-



自從曾祖父
過年前不久去世
我就深深體會到
原來
一個人活在世上
是多麼的幸福
而一個人就這樣去世
是多麼的多人替他傷心
當然
曾祖母是最難過的
每聽到曾祖母哭著嘴裡念念有詞
我就想哭
她老是說

沒了你要我怎麼辦
你就這樣安心的去
把我丟下
以後我有事該向誰說
有是無處講
......等

聽到她這樣說
好難過
真的
還有看到阿嬤他們
一直哭好心疼
但是又不能落淚
因為要安慰他們


-


上次太祖去世
還沒什麼感覺
但是
這次很難過


-


還記得
曾祖父最喜歡看歌仔戲了
小時候老愛陪曾祖父到廟裡
看著化濃妝穿艷服的歌仔戲班
在那裡又弄又唱
還有
他雖然身體不好
但是每當我麼這些小朋友
回家的時候
就算在吵在鬧
他也不會罵人
媽咪老是問他說
♥阿公這樣會不會太吵?♥
他老是笑著臉回答
♥不會啦♥


-


還記得
曾祖父那慈祥的笑容
好愛你好愛你
某天
你的靈堂突然發爐
大人們好慌張
不知道怎麼會突然這樣
結果一問之下
是因為你捨不得我們小孩
這樣又跑又跳
你很喜歡看見我們的笑
但又怕我們跌倒
所以才生氣


-


柔柔問我說
你相信曾祖父在棺材裡嗎
我說
當然呀
親眼看到他蓋上棺材的
但是柔柔說了一句話
讓我想了很多
她說
但是我覺得
曾祖父好像還在我們身邊
想了想
沒錯
曾祖父永遠陪伴在我們身旁
就算看不到
但是他也會無形中幫忙我們
真的
曾祖父的音容宛在 =]
明天就是你的生日
我在這裡說
曾祖父生日快樂
希望你聽的到
我們大家都好愛你






大親樂 : ] 2008-03-01 18:39:51

害裸好無言 = =ˇ
佈之說啥喏
頹額 之前是誰的錯
裸也不要拉!!
叫他不要傷自己
也要留給下壹個女生壓
算惹 罵裸也給她罵喏
有多大聲 班上都知道= =
隨便他呀!!



她以為只有他難過嗎= =
裸痛在哪裡 她又知道優
有多愛裸 她會說 很愛
對每個在壹起的人都這樣說捌
如果他沒和裸在壹起
她對他在壹起得女生也會這樣說
還有這樣的牙= =
在壹起 好好的
吵架 就鬧事
分手 鬧自殺
這樣開心嗎 ?!
那他壹身要自殺幾次= =
叫他自己想想捌

如果他可以改
不抽菸 不喝酒 不差差
也可以找到比裸更好得 !!

版主回應
 
若是他可以改
就不會是現在這樣
的收場了
懂嗎 =]
 
 
 
2008-03-02 22:26:42
祖仙 2008-02-29 19:28:47

不能死喔!
要乖乖
人=幸福
要好好感受才能發覺低

版主回應
 

好菈
哇栽哇栽*


-


小v
哩欸公掐造嘎
哇栽哇栽
錒~
哇欸公掐


-


錒噢
我整個瘋了
哈哈哈


-


沒關係沒關係
適應就好 =]
我這樣不是一兩天了 xD
 
 
 
2008-03-02 22: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