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2:44:54鉂麥爾 =]

▪▫► ゛大甲聖母宮出巡 ,,♡




          匆
          媽咪說
          小朋友
          要不要去
          蘇澳南天宮


          -


          當然
          二話不說
          當然要去嘎
          每年有活動一定到的噎
          開玩笑


          -


          只是
          抱歉啦
          無法陪要跟我聊天的人


          -


          呿
          老伯
          阿不然
          你地位多大
          我也從來沒看過
          你在扛千里眼或順風耳嘎
          你吼
          只會靠一張嘴
          拿個帽子不行嗎
          明明宮裡面還有多餘的
          你自己就要帶
          小孩子就不用拿是不是
          真是XO#*~` ((髒話 xD


          -


          咧
          一陣一陣毛毛雨
          是的
          話說這是正常的
          因為媽祖要出巡嘛
          難免的 :)


          -


          有個叔叔吧
          ((一直叫我們叫他哥哥
           也不想想自己多大了 xD
          他去跟太子宮拿鞭炮
          然後他說
          不是自己宮的先拿去放 xD
          哈哈阿
          我也有拿到一個
          但是有個太子宮的老伯說
          小孩子拿什麼鞭炮 ((台語.
          哈
          笑到爆炸
          根本不鳥他快溜


          -


          哇靠
          果然
          蘇澳南天宮
          和
          大甲聖母宮
          都不是蓋的
          超多人的 @@`
          每年大概也都這樣
          

          -


          哈
          我被一個小弟弟嚇
          你給我記住嘎
          我記得你了 - ˋ-!
          下次你爸帶你出來的時候
          看我怎麼捉弄你 xD


          -


          酷
          煙火好漂亮 ((晚上*
          很漂亮
          但是
          很貴吧
          好幾萬
          就這樣
          煙消雲散


          -


          到了晚上
          要回到宮裡吃飯
          排了好久
          迪終於排到換他的時候
          爹地說
          我們要去外面吃
          哈
          多虧迪排那麼久
          辛苦菈
          結果到很熟的小吃部
          喝酒吃飯
          摁
          我也有小喝幾杯
          啤酒五杯而已
          說真的
          還可以菈
          因為很像汽水嘎
          囍
          叔叔伯伯們
          喝酒開車要小心嘿
          還有
          別看我和我姐
          我們還蠻會喝的
          別以為
          我們只是花瓶
          哈
          要敬你幾杯
          都沒問題
          我是說啤酒噢
          囍
          今天好開心


          -
          

          好多
          過程打不完
          要親身體驗
          那真是
          爽到爆炸
          超喜歡
          出陣的 :)


          -


          今天
          好開心
          除了出去
          還有
          跟某人的事情
          說妥了
          

          -


          接下來
          我要對自己說
          該收心了
          好好準備學測吧
          加油
          羅工的分數不低噢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