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6 22:04:52雲天

《幸運草之歌》(雲天詩集)即將上市,敬請指教


《幸運草之歌》(雲天詩集)即將上市,敬請指教

-
《幸運草之歌》將從葉子的角度
為大家開出一條詩歌的閱讀視角
-
感謝秀威資訊鼎力出版「雲天詩集」《幸運草之歌》
2017的開春之際
但願這本詩集,為大家開出好運
-
《幸運草之歌》,分成五大輯要:
輯一,「夫妻樹的楔子」,這個篇章屬於「專題系列作品」,彙集的是筆者多年來生態旅遊所開創的詩作及攝影圖片,這個專題頗具論述與研究價值。
輯二,「寄情詩篇」,書寫筆者蘊藏於眼、耳、鼻、舌、身、意的情愛語彙。
輯三是「寓意詩篇」,書寫筆者對於有情萬物的細膩感觸,書寫的意象標的,遠如唐朝遺落滿地的雋永;近似草地上,蜘蛛網中垂掛的露珠。
輯四是美術詩篇,亦為「專題系列作品」,筆者透過這個空間,以寫詩的文筆與陳澄波先生作畫的彩筆,隔空對話。
輯五是「精華選粹」,這個篇章分成「情詩選粹」與「得獎選粹」兩個部分,特別臚列筆者19首精湛作品,冀求藉此增色詩集的內蘊。
-
展售門市---國家書店( 松江門市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09號1樓
國家網路書店
http://www.govbooks.com.tw/books/111881
秀威網路書店
作家生活誌
三民書局網路書店
http://m.sanmin.com.tw/Product/Index/006183981
誠品網路書店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32352571100
博客來網路書店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43657
商務印書館
http://www.cp1897.com.hk/product_info.php…
其他各網路書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荷塘詩韻 二 2017-02-17 07:24:01

作者長期筆耕有成, 這是第四本詩集。

質量均佳,值得愛詩人典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