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6 18:07:22雲天

溪床的心事----2013年9月4日刊登於更生日報副刊

 

溪床的心事----2013年9月4日刊登於更生日報副刊

 

我,揮動長長的觸鬚

用盡一座山林的浪漫

在秋天的岸邊

用夏天的陽光

吟唱冬天,等候春天

 

妳用複疊聳立的岡巒

與我遙相癡望

任憑山鳥與老松喋喋不休

任憑水上的蜻蜓,銜起

整片天空的燦爛

銜起整條溪河,封藏的

心事

 

妳是流星豢養的獅子

匍伏在溪床之上

凝望一片天空

 

我是妳牧養的山巒

矗立於天空的邊境

指揮溪河演唱

 

妳是雲朵召開Party的搖滾舞池

任憑千百隻活蹦亂跳的手腳

翻譯千百粒石頭的心事

編輯一座溪床的傳說

 

我醞釀一座森林茂密的詞彙

乘著雲霧的翅膀

在天空與小草之間

傳遞高海拔的愛情宣言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