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8 12:14:44雲天

我要為妳栽培一棵樹----99年11月5日刊登於更生日報「副刊」

我要為妳栽培一棵樹----99年11月5日刊登於更生日報「副刊」
---------------------------------------

親愛的,當我的眼皮還可以
撐住一顆太陽的時候,請用
一株玉蘭花保存車上的
味道,請許我以一株玫瑰的
火紅熱情,風乾照後鏡的視界


親愛的,當我的魂魄還含著淚的時候
請准我探問一池秋水
我要參透今生與來世的迷障
我想保存眼前所有

關於妳的芬芳
我要為妳栽培一棵樹
一樹結滿轉世密碼的花

親愛的,當我的夢還可以
辨識前世的味道的時候
請許我在來世的路上
標誌妳的笑容。
請許我,在千迴百轉的風中


遙望妳的衣襟。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