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7 18:31:48╰ღ語琳〃

撿到的愛love or pick up-1

第一章  最初際遇

 

      七月了炎熱夏日已近…… 看著身旁的他熟睡臉李敏盼說︰「都熱成

 

這樣還睡得那麼香……蕭胤要不是好心收留你,看你還能睡得那麼香嗎? 

 

那名叫蕭胤的男子還是躺在沙發上睡著,不屑理會李敏盼的鬼吼鬼叫……

 

 

 

敏盼回想起那年大約六七月,初見著你躺在公園的一處草叢裡,還以

 

為你死了呢!只見男子那頭野性的長髮身著骷髏頭黑t恤、藍色牛仔褲

 

雙籃白台客拖這裝伴跟中國的犀利哥有得比了! 走到男子身旁丟塊麵包

 

著他慢慢的拿著麵包吃又害怕被他發現身影……某次走到他身旁問道︰「先

 

先生!」 他一直叫不醒一摸額頭說︰「阿!~好燙!先生你要不要緊? 

 

先生……」於是敏盼費盡九牛二虎之力背起男子…

 

 

 

       回到家中桌上一遍雜物……幸好沙發上還算乾淨拍走沙發上的塵且

 

讓那名男子躺下並問說︰「先生需要什麼看你身上那麼髒要不要清洗一下? 

 

男子起身轉頭對敏盼說「浴室在那」那聲音既沙啞又低沉眼神又帶幾分憂

 

洗好澡了。男子問道︰ 「那麼衣服呢?」看著身旁有剛洗好烘乾的衣服

 

穿起來又問道︰「請問,我原本的衣服跑到那了小丫頭!?」敏盼說︰「還在

 

陽台那邊而且衣服掛在那」男子拾起敏盼遞的衣服穿上他毫無表情但聽的

 

初來有些生氣問︰「我的鏡子?敏盼回頭說︰「阿沒發現ㄟ……」男子的臉

 

色由平靜轉為奮怒說 「什麼!我的鏡子……沒了!!妳怎麼搞的阿!老子平

 

時每天要照照鏡子」敏盼好像想起什麼似的跑去洗衣機旁按下停止;一打開

 

發現幾片碎片在低部而且那正是男子的鏡子!男子對著敏叛大吼︰「妳知道

 

嗎?那是清雅送我的 男子轉過頭流下些淚說︰「算了」嘴裡喃喃自語

 

清雅…  清雅清雅……他說︰ 「算了不跟妳計較… 還有!我叫蕭胤還有

 

我的東西別亂碰!!」敏盼回神小聲的說︰「抱歉……」但她心想︰這清雅到低

 

是誰呢…  

 

 

 

       蕭胤走來走去 之後轉身問敏盼︰「ㄟ有梳子、剪刀嗎?老子留這頭

 

長髮快熱死了!」敏盼只好拿出的面鏡子和剪刀   只見蕭胤利落剪去了長

 

髮看著鏡中的自己說「嗯嗯!蠻帥的!長髮就不適合我…」拿出了手機看著手

 

機相本內的女子臉上表情深鎖眉頭眼感覺十分憂傷說著︰「清雅妳說呢?…」 

 

敏盼看到蕭胤剛剪的髮型嚇了一跳小聲的說 ︰「還真有型呢!……那漸層的感

 

覺也不錯…心裡想︰難不成他是髮型設計師嗎?  清雅又到低是誰呢?…  

 

 

      過了一回都整理好了! 蕭胤就索性到在沙發上呼呼大睡而一旁的敏盼

 

組止不了他只好在旁嘆著氣……心想︰這男人什麼時後才能走呀!雖然他很可

 

憐是沒錯……

 

   

 

 

 

       在一棟普通的大樓內傳來了悠揚的琴聲但伴隨的樂聲的是淚水滴滴答

 

答的落下的聲音……女子彈奏了五小時的卡農女子也只懂得彈奏三首曲子 

 

在身旁的外傭施達以帶些異國口音發音不純正的中文說︰「清雅小姐   能不能

 

休息了?……這樣手不會累嗎…施達剛剛給妳泡杯茶很香喔!」聽到身旁的施

 

達的關心連忙擦擦淚,才停止彈奏說︰「施達不用叫什麼小姐了 叫我清雅!」

 

順手拿出了兩百交到施達手中說︰「來這是我零用錢中的五百元中的兩百,給

 

看妳要買什麼拿去花吧」施達沉默一不語…過了一陣子才說︰「小姐

 

別再這樣了……不休息嗎 施達剛學會泡的茶,妳去喝吧。還有手要不要緊 

 

清雅說︰「只是長了些繭,沒關係的!」

    

     

 

     清雅離開了房內 走到陽台 望著籃天…… 慢慢的想起她和蕭胤那段

 

戀情會分手這事就要在一年前說起︰

 

   一年前,爸爸媽媽中了一億元的樂透…… 但不敢張揚,只好將家中三人房廣大為七人、再請位外傭來照料自己, 也因這樣爸媽每天心裡只想的如何賺更多錢,也開始覺得…胤……是個玩世不恭,到處流漣、不負責任的人,但以前才不會這樣想阿!還要我和胤分手……在那年九月胤出車禍喪失記憶……在某日,  衝出醫院大叫找我,他大部份記憶都沒恢復 …… 為什麼只記得我…為什麼……… 不忘了我嗎?胤 …我—陸清雅,真的擺脫不了你嗎?就算愛你,  為什麼還會被阻檔?胤…你在那?  

 

     清雅想到這淚流下來從潺潺小溪變成洪水的淚 似乎止不住了……   

 

只由任它流下那傷心欲絕的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