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1 00:37:24╰ღ語琳〃

櫻之弓手【騎士傳】-五

      第五章  只想保護著她

    一行人來到報名處印入眼廉的是人山人海許多人爭先恐後的想要報名 「騎士的職業」為何呢其實都是衝著名利而來有個人冷冷的往著我們一眼且手上拿著利刃把玩著似乎將對我們不利 轉頭示應小櫻小心點…

 

    穿越過花園身上卻被玫瑰的藤蔓所傷我不管那麼多只管著找出那名男子的身影以及為什麼會站在那兒望著我們呢為了保護櫻而參加騎士團更不讓她受到一絲傷害|

 

       在某年秋天寒姨邀請我來到櫻家裡坐坐便請我吃楓糖制的點心  走進屋前一樣的招呼聲寒姨說︰「斯嵐卡! 進來呀!  我馬上去準備吃的   寒姨先去廚房你跟小櫻要乖乖的喔 走進屋內看見了櫻和櫻打聲招呼︰「我們等等一起找些楓樹汁來讓寒姨做楓糖好嗎?」櫻點點頭又問以往都會問的老問題︰「要去那找呢 ?」再頭看著手上的書本…

 

每年秋季一到就有所謂的楓季內容就有些歌舞還有楓糖制作料理或是點心比賽每人都會找些楓樹汁以來制作楓糖當成過冬時的食材保存人說這楓樹汁內藏的熱量是來過冬的禦寒食材這也是櫻告訴我的 楓祭都會由楓之女神 【雅那絲‧茜娜】

      楓島也不例外反正我覺得無聊死了在呼的還是櫻我指著楓島最高大的頭山頭回頭問櫻︰「找楓樹汁吧看誰找得多﹗﹖妳都輸給我對吧!」櫻依究點點頭我說:「老規矩在太陽下山前誰找得多就誰贏!」過了一陣子太陽西落之時轉頭一望看見櫻被肥肥包圍而肥肥虎視眈眈的看著櫻我上前搭救了她 她沉默不語在我懷裡大哭我知道她嚇壞了 從此發誓…以後絕不拋下她!

 

       抱著沉睡的她她的粉嫩的臉頰如同緋紅的櫻花那眸子像是胭脂在水裡暈開的色彩頭髮如是楓葉般的橘紅奇怪的是一到夜晚橘紅變的是烏黑的秀髮到她家時提著肥肥肉和楓葉汁寒姨走出門看見了櫻昏到心疼的抱著…我看見櫻這樣心中有些不捨…

 

    下定決心保護櫻的我追著那身影來到了橋那 黑衣男子說︰「你真無趣」我說︰「到低想幹什麼!」黑衣男子又說︰「沒幹什麼… 黑衣男子說︰「我是影無姓無名殺了一個人又如何!?」颯颯颯———一陣風吹來   看見他那頭充滿血腥的藍髮…兩人正要時,一個聲音傳來︰「你們在做什麼!」那男子背後是櫻和芸兒男子說︰ 「去報到!也不用著動到干戈,是吧  櫻說 「斯嵐卡我們不都是同伴嗎 芸兒說 「龍之火力他帶我們來找你們聽說龍他是我們騎士團中的訓練所的老師其中之一呢有人也不願看到這兒的人動刀槍吧?」    

 

 放下了武器 或許是想要保護她和自己的衝動這心有人知嗎反正暗中保護著她我也心滿意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