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22:38:23清潔環境的瓶子

約定 / 光良

作曲:光良 填詞:光良

說好的 三年不見面
用我們的愛把時間留住
你笑著說這是我們的考驗
我們的約定

就這樣 三年又過了
我還是回到這個地方
閉上眼等你的出現
空氣中吻你的臉

我還記得我們的約定
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為你寫的那首歌
它也偷偷的掉淚了

我還記得我們的約定
我比以前還更愛你了
連那風都笑我了
我想它會告訴你的
我更愛你了

你會記得我們的約定
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為你寫的那首歌
它也偷偷的掉淚了

你會記得我們的約定
我比以前還更愛你了
迎著風我也笑了
它一定會告訴你的
我更愛你了
------------------------------------------------------------------
上週六(11/24)高中同學會

高中同學通知我去參加

我原先答應參加

但是前一晚拿著高中同學的通訊錄

想記起高中同學的回憶

但是有些人我居然一點也記不起

畢竟高中畢業都十年了.對於一次都沒參加過的我

難免卻步....

這次..到了當天又臨時變卦了

約我的同學有點生氣

但是....就醬子吧

誰叫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副德性

臨時爽約的事情又不是只有一件....

今年的七月份某一天夜裡..有夢見高中同學

本想說今年如果有同學會就要好好參加

但是...真正到了這樣的日子..卻又如此

連我都覺得自己真是糟糕

今年裡..熟悉親愛的外婆血癌過世

小阿姨今年裡得到乳癌..上個月又得知外公得肺腺癌

感覺..生命的流逝..

本想參加同學會的說..而..想是這樣想..卻還是做和實際相反的事
-------------------------------------------------------------------
這首歌...是我大學畢業時的紀念歌曲

約定

大學畢業會那天..學校要畢業生寫信給十年後的自己

這首歌就是這樣唱著

有點感傷又有點激勵著即將飛奔向未知的社會新鮮人

(而我那時還要補修一門科系的說...)

我們將留話給未來的自己的紙條..折成紙飛機丟出隨風而起

即使那時我的飛機飛不遠

但...我想約定這樣的自己

不管過了幾年以後..我都要更愛此時此刻的自己

要讓自己一年比一年進步

而.....歌曲...會不會...終究只是首歌曲

約定...卻又爽約了???



上一篇:三個心願 / FIR

下一篇:Way of life / 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