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13:16:31清潔環境的瓶子

我怎麼可能快樂!?

最近工作快要不能推卸責任了!

感覺胸口被壓了石頭般難受...

左邊的耳朵感覺被什麼東西塞住..聽不清楚

工作的壓力變好大...

但是實際上工作卻還沒交接..我就變這幅德行

我真不敢想像..如果真的交接了..我..會搞成什麼樣子

來這裡工作已經有一年了

卻覺得自己根本沒什麼長進而老是依賴別人

保險員一直催我買基金..我知道買是好...

可是妳上個月都把我的投資忘了.這個月你幹麻還記得?

我隻道我買的很小額度..既然都忘了幹麻還要我買

我是一個常常被人遺忘的人

小時後就常跟大人走..而在後面被丟掉的人

遺忘的存在..是輕鬆..是難過..是無奈

雖然在遺忘的路途上

我可以欣賞到別人沒注意到的東西

可是卻無人分享

我是被遺忘的人..被親人找到了..想分享剛剛那段時間的美好

卻只會遭受責備..跟沒有人想聽我說的

遺忘的人.逐漸遺忘了言語...遺忘了要表達的快樂

只有剩下難過



討厭一直要我學習的人

學習...暗示著強迫

當開始要我接觸陌生的東西

我會先排斥.嘗試..再慢慢接受

如果只想要強迫我學習

那你自己慢慢學吧...我寧願繼續著我的落後...

會被淘汰...so what????

我難過的時候聽我抱怨就好..不要說別人怎麼樣過得好

我要知道別人怎麼過得好..我會看名人傳記

不用妳說別人怎樣

跟別人訴苦..我寧願看立志書..因為從別人那裡總是得不到安慰

能了解只有自己..能安慰的也只有自己....

我怎麼能快樂....因為我...

想太多了

上一篇:Nowall Library

下一篇:領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