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8 00:44:15象象森

病毒大王

我家新換的電腦 前幾天˙˙˙

又中毒了!!!

也太快了吧我

而且幫我把之前那台舊電腦拿回去解毒的人說啊

我之前那台電腦

中了2000多個病毒

oh 我的老天爺啊 太誇張了吧

我根本就是中毒大王啊 電腦就是狂中毒

還懷疑我家數位相機也一起中毒了

因為我之前打開我相機上船的照片時

電腦馬上顯示有病毒 讓我嚇了一跳

而且幫我解毒的那個好人啊 上次跟他通過電話說我之前電腦的東西已經用的差不多了 下次來我家用電腦時在幫我用一下就可以給我了

也就是我好多好多以前存在就電腦裡的V6 AYU 照片一些的東西都可以環給我了

但是前幾天他來我家用我家新電腦的病毒時 並沒有把東西還給我啊?

讓我很傻眼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

PIC:喵喵臉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