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22:47:25〃執著〝小妖.★

♧∥ㄚ昌*小凱..一日遊∥

昨天下課後ˇ就去戰天!!

  結果遇到好多人!!

小包ˇ梅子他们那群!!

  ㄚ昌也有在!

我在那玩勁舞ˇㄚ昌跟我pk!

  明明就是自己太嫩!

還一直說我開外掛!!

  我超生氣的!!

他明明知道我沒有ˇ就故意鬧我ˇ激我ˇ

  我就超生氣的!!

因為明明沒有的事情!我不喜欢別人亂說!

  之後好像打了快2个小時的電腦!

小叮噹跟我說小包要被梅子他们打惹!!

  小包叫我们过去!!

於是我们大家都过去捷運站惹!!

  到最後我也只是坐在旁邊和大家聊天!!

因為他们說在處理ˇ不要过去!!

  然後就聊聊聊!!7奌多惹!!

我那時還在跟ㄚ昌生氣ˇ不过因為我懶的走回家!

  所以叫他載我回家!!我本來以為他有車車!!

結果我忘記他的車車被沒收惹!!

  可是他到最後還是有跟他的朋友小凱ˇ送我回家!

在回家的陸上!我们在聊天!!

  之後我快要到家的時候!!

他就說故事不喜欢講到一半!!叫我帶他们出去玩!!

  我就想說ˇ好吧!!

回家換衣服後ˇ就去鄧公廟找他们!因為他们在鄧公廟等我!!

  我们就先去coco聊天!!

聊惹2.3个小時!!

  聊好多ˇ感情ˇ朋友ˇ北观ˇ呵呵!!

總之ㄚ昌跟我說他的感情事的時候ˇ

  跟外面的人說的都不一樣!!

外面的人都說他很花心ˇ但他所說的每一段感情ˇ都是超專情的!而且都還是被对方甩!!

  我又是那種很容易相信別人的人ˇ

我就相信他的話惹!!

  之後我们就去捷運站走一走!!

我们到一家夾娃娃的店!!

  很好玩!!

ㄚ昌幫我夾到3隻娃娃!2隻momo熊ˇ1隻狗狗ˇ超可爱的ˇ而且都香香的唷!!

  因為那2隻momo熊一樣!!本來要拿1支給ㄚ昌的!!

但是他說他沒有在收集娃娃!!

  我们在夾娃娃機店!還玩乒乓球!!

我跟ㄚ昌玩!呵呵ˇ很好玩ˇ

  我们5比3ˇ猜猜誰輸惹!?

就是我喇!!

  呵呵ˇ我還一直說ㄚ昌作弊ˇ不公平!!

我们還去玩超級比一比ˇ哇!

  第一次破过那麼多關!!雖然還是沒有全破!!

不过很開心!!

  然後我们就一直走!!走到一个地方坐在那聊天!!

結果小凱睡死惹!!科科!!

  然後就在那聊惹一下!!

又走到海邊後面一奌的7-11ˇ買酒喝!!

  我買冰火ˇㄚ昌買啤酒ˇ小凱買布丁還有果汁ˇ科科

我们就到海邊很後面那邊ˇ就是大樹下ˇ坐著聊天喝酒!!

  很開心ˇ真的!!

因為这是我跟ㄚ昌第一次一起出來ˇ

  每次都是在路上打招呼ˇ哈拉一下ˇ就走惹!!

而且平常看他白目樣!!跟他聊很多天才發現ˇ他其實也沒那麼白目!!

  科科!!

他還跟我說ˇ第一次出來ˇ都沒帶我去哪好玩的!!

  我說ˇ不会呀!这樣就很好玩惹!!

呵呵ˇ小凱跟ㄚ昌一直在那打打鬧鬧的!!

  然後ㄚ昌有的時候跟我講幾句話!!就會ㄉ一ㄤ我!!

讓我真是哭笑不得!因為真的很好笑!但又有奌生氣!

  後來小凱又走去7-11ˇ幫我和ㄚ昌又買一灌冰火跟啤酒!!

說實在的!!我酒量真的超差的!!

  喝兩灌冰火ˇ頭就有奌暈暈的!!

只是我不敢講!!因為这太誇張惹!!

  2瓶冰火而已捏!!科科!

然後坐在那聊好久!!

  有一对男同性恋走过去!!

他们2个就跑去鬧那对同性恋!!跑好遠惹!!

  加上我又進是ˇ有是晚上!!

过了幾分鐘ˇ我就在想ˇ阿ˇ完惹!他们不会是要把我放在这吧!?

  我就很緊張ˇ走过去7-11那裡ˇ

剛好看到他们走过來!!

  他們剛好正要走过去找我ˇ因為剛剛順便去廁所ˇ所以才那麼久!!

之後我们要去網咖打電腦ˇ

  不过那麼晚惹!!老街那裡有叫不到小黃ˇ

所以我们要走去捷運站那ˇ

  走到渡船頭那裡!

看到1个40幾歲的中年男子坐在那喝酒ˇ

  小凱就先过去跟他講話!!

ㄚ昌就叫我先走到前面等ˇ

  我以為他们又要在鬧那个人惹ˇ

就在旁邊看!!

  結果小凱先走过來ˇㄚ昌還在跟那个人講話ˇ

我就問小凱ˇ伱们在淦嘛!?

  小凱說ˇ在問那个中年男子有沒有需要服務!?

我就還是以為他们是在跟那个人開玩笑ˇ玩玩的!!

  我說ˇ蛤!?什麼服務!?

小凱就說ˇ看他有沒有需要叫小姐ˇ像援妹那種的ˇ如果有需要ˇ他们要幫忙叫!!

  因為他们会幫援妹那種找人!!我也搞不懂...

總之就是很無言ˇ又很生氣ˇ怎可以这樣呢!?

  援妹捏!!那種事情...我很看不起ˇ

心理在想ˇ沒想到ㄚ昌会这樣子!

  就有種莫名的生氣ˇ但是我也不能講什麼!!

因為說實在的ˇ这也不關我的事情ˇ如果講什麼ˇ應該会很奇怪吧!!

  我们就繼續走ˇ在陸上ˇ我幾乎都不講話ˇ

ㄚ昌還問我怎惹!?我就笑著說ˇ沒有呀!!

  終於走到捷運站ˇ叫惹一台小黃ˇ去淡大那裡的駭客打電腦ˇ

結果下小黃ˇㄚ昌就先說他要回家ˇ等等在过去!!

  然後我就先跟小凱过去惹!!

小凱人也很好ˇ我覺得!!

  呵呵ˇ他來買一瓶綠茶給我喝!!

就整个感覺小凱人很好相處ˇ

  我们就在那玩勁舞!!呵呵ˇ小凱一直輸我!!

到最後斷線ˇ小凱就不玩惹!!

  勁舞好奇怪ˇ一直斷線!!

差不多过了1个多小時!!

  我就問小凱ˇ他会不会睡死惹!?

小凱說ˇ不知道ˇ

  又过一段時間ˇ他就說ˇ他怎打炮打那麼久!?

我說ˇ打砲!?有可能嗎!?

  小凱說ˇ伱剛剛下小黃ˇ沒看到一个女的在跟他打招呼嗎!?

搞不好那个女的是一起去他家!

  我就說ˇㄚ昌不是說他還是.......

小凱就說ˇ伱相信唷!?

  因為那時在cocoˇ小凱跟ㄚ昌都說他们是....

我一開始不信ˇ但是後來還是信惹ˇ雖然還是半信半疑ˇ

  我就說ˇ蛤!?好过分唷!?淦嘛騙我!?这樣好玩嗎!?

那ㄚ昌跟我講的話ˇ是不是都是假的!?

  小凱就說ˇ只有这个是騙伱的喇ˇ

我說ˇ那他說他一直被女生騙的事情呢!?

  小凱就說ˇ这个我就不知道惹!!

我心理真的很生氣ˇ沒想到ㄚ昌也在騙我ˇ他到底還騙我什麼呢!?

  我是因為把他当朋友ˇ我才会那麼生氣ˇ

我就覺得ˇ他跟我聊那麼多ˇ一定都是假的ˇ

  我心理很那悶ˇ我又不是他的女朋友ˇ

淦嘛要騙我他的感情事ˇ

  還是要讓我覺得他是个好男生嗎!?

我就覺得他很........

  之後又繼續玩電腦ˇ

我超生氣的ˇ
  
  过好久ˇㄚ昌終於來惹!!

他說他在家裡睡惹2个小時ˇ

  ㄚ昌就跟我講話押ˇ我都不理他!假裝沒聽到ˇ

後來還是有跟他說話ˇ因為他買蛋糕還有飲料給我吃ˇ

  我總是要說ˇ謝謝吧!

我们3个就一起在玩勁舞ˇ
 
  ㄚ昌還開外掛ˇ

小凱一直被我ㄉ一ㄤ!!

  呵呵ˇ就这樣ˇ

他们一下玩勁舞ˇ一下玩賽車ˇ

  过了好久ˇ超累的ˇ一整晚都沒睡覺!!

時間終於到惹!!

  已經是早上7ˇ8奌惹!!

他们就在駭客門口ˇ剪刀石頭布ˇ

  輸的要帶我回家ˇ

我就覺得超無言的ˇ帶我回家ˇ是輸的的懲罰!?

  後來小凱輸惹ˇ

我们就先去早餐店ˇ

  我沒吃ˇ因為我吃不下ˇ快睡著惹!!

我们就一起走ˇ聽他们的講話內容ˇ好像是ㄚ昌要在x5等小凱吧 !!

  我们到x5ˇ小凱說要下去看看有沒有認識的ˇ要借機車ˇ

他们2个就一起下去惹ˇ我因為想睡覺ˇ懶的下去ˇ就在上面等ˇ

  等了超久ˇ我超級不耐煩的ˇ因為想睡覺ˇ脾氣整个都上來了!!

我還看到ㄚ達勒!他騎他的rsˇ從我前面經过ˇ

  還往後看我ˇ

我就跟他打招呼ˇ他就說他要去上班!!

  我就說ˇ恩ˇ上班加油!!

又过了好久ˇ

  我就下去惹ˇ

看到他们在跟別人聊天ˇ嘻嘻哈哈的ˇ

我就瞪他们!!

他们就要走像我这裡ˇ好像要再叫我等一下ˇ

  我就說ˇ我要自己走回家惹!掰掰!!

他们也沒跟上來ˇ我以為他们会的ˇ

  我就去打給小幹ˇ叫他來接我ˇ

結果我在那等小幹ˇ也沒看到他们上來!!

  我就坐在機車上等ˇ等一等ˇ

我也不知道為啥ˇ可能煩躁ˇ又覺得他们很过分ˇ

  真的就这樣讓我自己一个人回家ˇ

我就有奌快哭ˇ快哭的ˇ

  掉了一滴眼淚!!




原來第一次跟伱出來玩ˇ所有的酸甜苦辣都讓我嚐盡惹!!
也許是我太傻!!太容易相信任何人ˇ
總覺得大家都是朋友!!
我在伱心中ˇ伱應該沒有把我当朋友吧!!
只是覺得看我生氣很好玩!!
对嗎!!??
这是我们第一次出去ˇ我想也是最後一次惹!!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ˇ該怎面对伱这个ˇ
我單方面認為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