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22:47:52〃執著〝小妖.★

◤〃一輩子都不会忘記*♥ ◢

昨天和北鼻出去ˇ

因為我早上去報到ˇ人在士林ˇ

所以我報到完ˇ我们就約在都会叢林ˇ下午一奌的時候ˇ

 本來想說要先去刺青ˇ然後再回淡水燙QQ毛ˇ

但是時間還太早ˇ很多店都還沒開ˇ

 所以我们就在士林髮首燙ˇ

燙了2个多小時ˇ又染ˇ總共3个多小時ˇ

 北鼻還是一直在等我ˇ

超感動的ˇ

 後來就去都会叢林刺青ˇ

刺一个圖騰在左手無名指上ˇ

 我刺之前超級怕的ˇ

刺下去之後ˇ完全不会痛ˇ

 刺青是一輩子的ˇ

我想我不會後悔ˇ但是我就是怕爸爸看到..

 而且我刺的那个圖騰OK蹦不能完全貼住ˇ

所以要用透氣膠布ˇ
  
 刺完後我们去士林好樂迪唱歌ˇ

北鼻還是跟之前一樣唱((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送我ˇ

 而我就唱((Beautiful love ,我爱你四遍))給北鼻ˇ

北鼻還問我ˇ怎到現在才說出((我愛你))ˇ

 我說沒有為啥ˇ

唱完後我们回淡水ˇ北鼻帶我去區臣式買髮片ˇ

 硍ˊˋ結果回到家發現我買錯惹!

買到QQ毛的ˇ我是要直的捏!

 但是又不能退ˇ

還好ˇ姊姊(鴨子)今天我跟她說了以後ˇ

 她說要跟我換ˇ因為她也很少在用ˇ

我超感動的臘!!

  
  恩亨ˇ今天就这樣过惹!
  我現在很幸福ˇ
  恩...((想知道的自己再問我八))
  
   北鼻对不起唷!!我知道是我太任性ˇ
今天花伱那麼多摳摳ˇ
伱還要自己繳學費和房租ˇ
我这麼不懂事ˇ

刺青是一輩子的ˇ
而沒有永遠的愛ˇ
也許有天我们会分手ˇ
但是我永遠也不会忘記伱給过我的曾經ˇ


恩亨ˇ紀錄ˇ第一次刺青ˇ

2006.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