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16:43:00〃執著〝小妖.★

◤〃第一次報到。◢

昨天去士林法院報到。

  游覌剛開始看到我ˇ他問我要找誰ˇ

我說找伱壓!不会八。

  哇哩勒ˇ那麼快就忘記我惹!

他說伱是×××!?

  我說对壓ˇ

他說ˇ变漂亮惹ˇ皮膚变白惹ˇ我都認不出伱惹!

  廢話ˇ離上一次面見ˇ是我從北覌被伱借提出來ˇ那時候剪一顆香菇頭ˇ

然後報到時間9奌到ˇ就一些報到的一起看影片ˇ

  淦ˊˋ真的有夠無聊的ˇ差奌睡著ˇ

然後就一个一个被游覌叫过去ˇ

  換我被叫过去ˇ游覌就問我一些去美囯的事情ˇ

撲撲ˇ聊的算不錯喇!

  然後等報到的人都被叫完ˇ就可以閃人了ˇ

我還拿到一張綠色的報到卡ˇ

  ㄆㄆˇ沒我想像的糟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