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17:57:36【小攸* .,★〞

當作我們沒愛過。

別說你愛過我!

只會讓我覺得很假。

你知道哪裡嗎?

就因為這樣!

就不跟我連絡

太好笑了!

不要拿我跟你比較

因為你知道!我沒愛過人)) 我不懂

不要也說你也不懂! 不懂你也沒愛過喇!

不要說你愛過誰!

你根本沒真心愛過人!

不然會這樣?

真的太假太虛偽了!

別再說 .. 我們愛過

我根本不認識你

離我遠一點。。

你不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