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08:03:14【小攸* .,★〞

淦:::::::: 宿醉 ING = =*

昨天,我們尖山有夜市!

本來早就跟我那個【豬朋友】約好了!要去~

埃 ﹋ 

天有不測風雲 … 

後來想說跟朋友去小酌兩杯 ﹋ 

然後在去逛的!

結果咧!

晚上10點下課給我喝到11點半=  =

碼的~~‵

挖來企來企 ㄙㄞˇ 夜市  ﹋

碼的我的夜市 =      =*

酒量不好的我!!

哀>M<  (對不起我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問我怎麼還迷睡是吧!

錯 ﹋ 我已經睡起來了!

因為有隻豬占了我的床一半~

我稅的不太好~~(他剛剛滾了)

就想說要去減毛 ﹋

我的毛好雜亂毆@0@ (對不起我錯了)

現在!

還是這樣!!暈暈的=0=

好天氣!自然會有好心情~~

我就是那麼簡單@ˇ@

就像今天一樣。

CC




照片!→  跟今天的早上好像呢:)

上一篇:要去?

下一篇:外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