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13:38:44【小攸* .,★〞

我的愛情觀★、

對於愛情 ﹍

我是很期待 ﹍

可是又怕受傷害 ﹍

所以!還是保持著 『止敢遠觀,不可褻玩焉。』

為什麼突然這樣想?

因為身邊出現了一些人 ﹍

他們就是遇到這種問題 ﹍

愛情的問題 ﹍ 愛情的矛盾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玩了PC很久了 ﹍

有認識許多朋友 ﹍

不過,今天不曉得為什麼 ! 就特別不想回覆留言 ﹍

我自搞自閉捌?

我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 ﹍

一開始,我上PC幾乎每天都會回覆留言 ﹋

後來就漸漸懶了下來 ﹍

因為我的好奇已經不見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在想,哪天我交了男朋友 ﹍

也許我會自閉個兩三天 ﹍ 不跟他連絡 ﹋

可是,這可能會變成我愛情中的死穴 ﹍

我把PC交友比喻成我男友 ﹍

就像一開始很『熱』 ﹍ 後來又漸漸的『淡』了

我是個需要很多新奇的東西給我好奇的人 ﹍

我不喜歡一成不變 。

因為我不夠熱情 ﹍

我怕這樣,我也討厭我的三分鐘熱度 ﹍

我想改~"~



誰來幫幫我ˊˋ


((((((((凹烏))))))))) ★、







PIC:沒看過香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