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23:45:48【小攸* .,★〞

遇到變態= =!

今天去朋友家玩阿!

後來去他家的陸上(我們走路)

然後!有個男子開著小發財然後婷在路旁問我們

ㄟㄟ!請問那ㄍ建台高中在哪啊!

後來我跟我朋友都不知道路阿..

就說不之後!然後又想了想..

說這條路直直開吧!

後來他自己一直搭話..

他說 ﹋ 是這條路直直開上去然後還要轉彎ㄉ嗎?

蟲哪怎樣怎樣ㄉ....

(沒在聽他講,很想走人了!因為我是路吃= =)

無意間,我發現!他手槓麻一直動?!

一看@@! 挖樂= =!他在打手槍

還給我看到他ㄉ老二...........

天啊!

我當場拉著我朋友就走..

我朋友有近視他不知道...還想回答他路要怎麼走壘

後來我拉我朋友硬走了時候..

他車子又開前來......

他說到底在哪底阿~?

我就大聲的說...不知道喇~
___________________


就是這樣 == ..

真是無言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