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06:38:57【小攸* .,★〞

撲!改裝比較【屌】?

說的正是阿~"~

說到我心坎裡了~~

要改也改好看一點麻 ..

要有品問好唄~"~


針搞不懂那些人不知道在想什摸。


事情就是今天晚上我媽帶我去擦藥阿~

然後回家途中,

突然有一台車蟲前面跑出來,聲音又很大

我仔細的看了那台車..

天阿==* 一台看起來舊舊ㄉ

灰黑灰黑的*(因為在晚上麻,看不大清楚)

你知道嗎?!

他改裝車子的底盤~~

他竟然裝白色ㄉ~~

你想一台舊舊灰黑灰黑的車子~

配上白色的底盤~~

配嗎?配嗎= =!

針傻眼= =*

所以當下我真懷疑他的『品味』...

埃~"~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