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13:44:15鏡子




  我現在 還剩什麼

  我還能 留住些什麼



  一直走,頭也不回的 是時間 還是你?


  
  抽煙的人 都畏懼獨自面對寂寞

  你是個 極度不甘寂寞的 孩子

  可悲的是 我 已經 

  沒有能力讓你的視線裡 多為我停留一秒

  我想 在你心裡 我只不過是個任性的過客吧

  短暫的出現過 並沒有造成一絲悸動的 過客 罷了




  




  請不要被我的文字牽著走_



  你們 為什麼 這麼善感

  我對他的思念 對他的愛戀

  似乎 一個字一個字的 劃破了某些人的心

  我討厭這樣

  我真的不想這個樣子

  如果 你 看了會難受 

  可不可以 就別看下去了

  每次的每次 當我寫著關於思念他的事

  都會變得 有所顧忌

  這是我的日記 我的心

  我不想 連在這 都必須遮遮掩掩

  都必須 替你們著想

  太累了



  真的



  以後 請以一種看著陌生人文章的心情看吧

  在這 我 只想做我自己

  不想偽裝 不想隱瞞 只願赤裸裸的傾訴著

  你們 當然可以仔細聆聽

  但請別 聽完後蹙著眉 看我 



  我也不願傷害人

  所以 請別自找傷害 好嗎?



  

上一篇:

下一篇:不足

心隨風舞 2008-01-11 08:10:12

自找傷害其實也不錯
或許安逸日子過的太多
你受傷的心何苦自閉
不如坦蕩的哭
有些是有些人總會在生命出現個幾次
既然如此就別再封閉
那種命中注定的一切。。。


<隨筆 不好依舊老化一句 當笑話看>

版主回應
命 中 注 定 
讓我為他思念許久許久嗎
總依稀記得夢過不少我跟他
第一次 是在還沒認識他的半年前
我就夢到了他 
好像冥冥之中就是會相識相戀
即使 到頭來 
連開始都沒有
2008-01-12 04: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