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08:31:42鏡子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這首歌 獻給你





  你 真的有能力 

  讓人 情不自禁的愛上

  即使 飛蛾撲火 都 在所不惜

  要釋懷有兩種方法

  不是讓自己非常忙碌

  就是放下所有 然後

  狠狠得徹徹底底的 思念你的所有

  我決定選擇後者



  我要細細說 狠狠的思念

  早上 你曾要我六點半叫你 

  那時 你的聲音有濃濃的睡意

  你堅持 早上出門前要洗澡

  出門 總是會忘記穿外套就騎車

  然後 要我多穿點 說會冷

  接著 你會在八點半到教室

  那個你說很好玩 鬧哄哄的班級

  你說 你喜歡英文 所以選擇應用外語

  你說 你學英文 學得很快很有效率

  所以 我想 除了你那從未及格過的國文

  其他的課 也許你都很專心

  我們 真的很不像 

  我討厭英文 熱愛國文

  你討厭國文 熱愛英文

  我喜歡薄荷 喜歡奶茶 喜歡可可

  你討厭薄荷 討厭奶茶 討厭可可

  我們像的地方是 都討厭紅豆綠豆芋頭花豆

  其實 薏仁麥角我不會排斥

  跟你不同的是 我還是會試
  
  但你不會 我不喜歡 這樣很不敬業

  (我猜 你不會再繼續看我的文章

  因為 最後一篇孩子汽 已經打完了)

  中午 一定是你最開心的時間

  可以吃午餐 可以補眠

  你們總在兩點五時就下課

  我猜 之後你就窩到運動家去了

  你說過 你喜歡撞球

  也許 中途會回去吃個晚飯

  然後 七點上班

  十一點下班後 最近你開始離開的很迅速

  但是 我比你更快離開

  我會趕在十一點前 到家

  然後 看著時鐘倒數 你下班的時間

  洗完澡後 總是下意識的 

  看著手機裡

  有沒有你的未接來電或是訊息

  沒有 我就繼續看著昨天溫習過的簡訊 反覆的看

  然後 看著我傳給你的訊息 想著你會不會有一點傷心

  翻開相簿 看著你跟垃圾桶的合照

  接著 一滴兩滴 開始下雨

  哭累了 才好休息

  失眠的臉 會太憔悴 不想讓你看見



  第五場雨 不小心 滴到鍵盤上了

 




上一篇:最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