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5 02:14:03鏡子

邂遘

妳在下著細雨的街口走過
素雅的傘下有張秀氣的臉
披肩長髮輕揚在纖細的腰際
妳身後踩著朵朵水花
在我心裡漾起陣陣漣漪
從那刻起妳的背影
已經深深印在我的腦海中
之後
每天我總是期待在街口與妳擦肩的瞬間
妳…
從來都沒有留意到我
而我
只有能每天看妳一眼就夠了
終於有一天
妳….對我微笑了!!
我….
我….
在這個街口和你擦肩而過了157次
妳終於留意到我了!!
當我準備對你綻開微笑時
妳朝著我衝了過來
我….
我….
我….


而妳終究還是和我擦肩而過了
無視我的存在….
妳忘情的丟下了傘摟住他….


今天雨下的好大好大
妳知道嗎??
在妳身後濺起的不是水花
在你離開的水面倒影映著的
是我那顆被妳無心中傷踏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