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05:27:59鏡子

本來

本來我存在著兩種不同特質
一個是冷酷無情的理性
一個是多愁善感的感性
不要問我
我究竟是屬於善
還是屬於惡
我沒有熱血沸騰的正義
我只是處之淡然不管閒事
也沒有傷格調損人格的作為
我只是三不五時有些壞念頭有些計謀
我沒有隨時天真單純的無邪
成熟總需要有某部分的犧牲
我沒有世故老成的嘴臉
有時總不經意的流露一絲率真
有時明明心情壞到透頂
還死撐著微笑裝開朗
卻老在下雨天耍憂鬱裝詩意
有些矛盾
有些衝突
這就是我本來的樣子
我不愛說別人的事
因為我也不愛被不熟的人評論
也許帶點冷漠
也許帶點孤僻
那只是不認識我的假象
我也可以很熱情很耍寶
偶爾也是會有點小體貼
我就是這樣...
這樣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