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17:39:11*ㄞ斯基摩*

【king】GO 我們出發作志工去~


撲!!今天本來想裝死不想去的。。。

因為6。30就要起來了ㄝ,對我是個折磨>""<

到學校後,坐車到旗山,我旁邊坐了一個像阿基老師類型的人,

一直跟我說話= =,傻眼@@

到那邊才知道是志工誓師大會,我們是去幫忙的,

累死了= =,太陽超大,

不過還滿好玩的啦︿︿

跟我一組的2個男生人還不錯,

一個還一直說你身體不舒服一定要告訴我,

心想:我看起來那麼弱嗎??呵~

一個是一直講話,哈哈!!

看人家玩遊戲都覺得很好笑耶@@笑死我啦,

之後,遊戲結束,我那組的人拿了一杯飲料給我︿︿

人真好,哈哈︿︿

大家在休息的時候,一直看到有軍校的去搭訕,

看到那個畫面真的超好笑的耶,

還有一個搭訕技巧小爛,看到真的笑死我了>""<

哈哈!!

回來在車上睡死了耶,超累。。。。。

好玩,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