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9 09:26:10*ㄞ斯基摩*

【king】往 機 車 人 前 進 ~GO


星期一去算了九宮學,

我是水耶,我們班好像沒人跟我一樣ㄝ,

在我是屬於特別的嘛??還是怪咖阿??

算出來,我是個很有智慧的人,

心想:真的還假的啦??我看起來就是個笨人,呵!!

他算說我要去把自己的淺力發揮出來,

他說我的負能量比正能量多,說這樣不好= =

他說水會有直言直語的特性,我沒ㄝ

因為我覺得直言直語會讓人覺得很機車,我不想醬啦>""<

不過為了要讓負能量減少,我只好邁向機車人前進了,

呵~

最近講話很機,昨天歐媽他們還說,你真的很機ㄝ,

呵~

那個人跟我說我智慧很高的時候,

我說:可是我常被罵智障ㄝ= =

傻眼。。。。。。。。。。。。。。。。。。。。。。。。

高智慧的人,以後要幹麻阿,不懂ㄝ‧‧‧

哲學家嗎??

政治家??

牧師??

高智慧的家庭主婦??

這個問題好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