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22:34:58*ㄞ斯基摩*

【king】雙 十 煙 火 


哇哇哇哇‧‧‧‧

國慶日當天媽媽跟阿姨他們就說要去看煙火,

因為煙火第一次在興達港辦,

不過我也絕得我們去太早了芭!!

人家7點才放煙火,我們4點多就去了= =

不過,那時候人也滿多的耶!!

我阿姨跟我媽就像傻子一樣,

坐在草地上,做了大概3個小時芭!!

真的很無聊,我們小孩就去亂晃了,

之後,到了7點就很期待要放煙火了,

結果,給我拖到8。20才放,

生氣耶‧‧‧

不過那個煙火真的滿漂亮的,這輩子第一次看到,

"""""重點來了"""""

在我要回去的時候阿,

看到一個長得像是元介的帥哥耶,

真的超正,

哈哈!!<暗爽中>

雖然煙火很好看,

但我下次不會再去了= =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