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22:17:46邵邵xDD

執著







我不知道
畢竟是自己一直在執著
我好生氣好生氣你的冷漠
也好無奈



我知道在好早以前我就該忘記
可是沒有做到
是你一開始的太好讓我忘了該怎麼忘記你




還沒有走到最後
因為你好早就離開了
還沒有開始結束
你就直接宣告停止了



都還沒有開始的
是誰扼殺了?



好討厭好討厭看到那張合照
是你跟他很好的證明
但我留下神麼給你我都不知道
但沒關係
我有很多很多的時間可以用來忘記你





I can do it.





   


       


      






    
 

上一篇:可以的

下一篇:剩餘的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