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也許!我們當時會附相吸引愛上,
只因為~我們都剛分手!~
剛失戀!在找心靈上ㄉ寄託ㄉ
誰知道歪打正著!
讓我ㄇ成為一對夫妻
也許我ㄇ真ㄉ太年輕
真ㄉ是還是在愛玩ㄉ年紀
要是沒有北鼻ㄉ出生
我ㄇ早就已經分手惹ㄅ
現在ㄉ你
倒底要不要跟我離婚?
而現在ㄉ我
只想跟你離婚
你說我給你ㄉ傷太重
那你給ㄉ傷就不重ㄇ???
你是從小累積而成ㄉ
你墮落你寂寞你有太多陰影
難道我我造成ㄉㄇ???
我只知道~~
我ㄉ脾氣不好!
我ㄉ冷眼諷刺
讓你受不了
而我受不了
是你給我一再ㄉ背叛
沒有任何女生能忍受
男生不好好工作不好好養家
卻只會伸手要錢
還會動粗
這樣你就真ㄉ比較快樂ㄇ??
也許我離開你
我會更快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