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14:37:32☆小匠〞



啊布幫我們這幾個老婆

找到了符合我們的歌

﹍﹍﹍﹍﹍﹍﹍﹍﹍﹍﹍﹍﹍﹍﹍

我的ˇ

。永遠不說再見。

我們的世界用記憶相連 你如果一想我 我一定聽得見
就算你在地球另一邊 兩顆心之間是近還是遠
這如果是謎語 距離是一眨眼
我絕不會忘了這一天 一聽見再見你就紅了的雙眼
我現在就答應你 永遠也不說再見

我的心寄放在你身邊 到我回來的那一天
思念如果乘以時間 我覺得答案是永遠
我那說不出口的再見 就是我對你的誓言
因為如果你想問 愛要多久那會是一萬年

我和你分開那一點 到現在也遠的看不見
但是當我閉上雙眼 愛會出現


haha 整個給它超符合

看歌詞我都要哭了我

﹍﹍﹍﹍﹍﹍﹍﹍﹍﹍﹍﹍﹍﹍﹍

娃娃老婆的ˇ

。傻瓜情人。

你沒說實話 笑的很勉強 仍對他念念又不忘
關於你和他 似乎有隱藏 早已和從前不像
你的好他已經不要 忘了那美好時光
他已把你推出舊相框

親愛的情人啊 你笑我像個傻瓜 你 比我傻
他把你遺忘了 就像你對我這樣 快 醒醒吧
親愛的情人啊 把戒指快點收下 別 再想他
你忍住淚 卻 沒有回答

我知道回憶很難擦掉 就像做了記號
不小心 心就會動搖
不去想 不去要 只想我對你好
忘掉那舊日的傷

親愛的情人啊 你笑我像個傻瓜 你 比我傻
他把你遺忘了 就像你對我這樣 快 醒醒吧
親愛的情人啊 把戒指快點收下 別 再想他
你忍住淚 卻 沒有回答

親愛的情人啊 你笑我像個傻瓜 你 比我傻
他把你遺忘了 就像你對我這樣 快 醒醒吧
親愛的情人啊 把戒指快點收下 別 再想他
你忍住淚 卻 不肯回答

其實妳是不懂幸福的傻瓜


呵呵

其實還有另外兩首歌也很適合娃

﹍﹍﹍﹍﹍﹍﹍﹍﹍﹍﹍﹍﹍﹍﹍

娃娃老婆ˇ

。沒那麼愛他。

你有權利情緒化 你不一定要堅強
但有些事情 不能偽裝 別為自己設了框
我懂失去的悲傷 也懂進退的掙扎
但想起過去 都是失望 又何必要放不下

是習慣 還是愛 不放心 還是不甘心
只有你 自己知道解答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編織過的夢想 自己也可以抵達 誰說一定要有他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 你就放得下

深呼吸 抬頭望 發現天空很空廣 
這世界那麼大 幸福總會在某個地方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擁有過的計劃留給值得的對象 你知道不會是他


娃娃老婆

我會陪你等待下禮拜二的結果。

﹍﹍﹍﹍﹍﹍﹍﹍﹍﹍﹍﹍﹍﹍﹍

娃娃老婆ˇ

。下雨天。

下雨天了 怎麼辦 我好想你
我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為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
沈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 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沒有我你分不出哪些差別
結局那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這是娃的選擇

記住我們的承諾

下下禮拜2

不管怎麼樣

都要放棄ˋ

﹍﹍﹍﹍﹍﹍﹍﹍﹍﹍﹍﹍﹍﹍﹍

熊熊老婆的ˇ

。挑撥。

你看起來不太開心 誰困擾了你
讓你的眼神看來有些悲哀
有多嚴重 你和他之間
到了不可收拾的局面了嗎

我看起來也不太好 我當然知道
因為你的表情讓我很心疼
你不了解 我和你之間
只是愛上了不愛我 卻又在乎(他)的人

應該挑撥你和他 我想這是最好的時機
只是當你哭著說你還愛他 不忍離開他
我竟努力扮演你和他之間的和事佬

應該勸你離開他 可是我郤也怎麼做不到
因為當你笑著說 我最好了 是你知心朋友
我不敢也沒勇氣告訴你 別把我當朋友 做你的情人


呵呵

熊熊老婆

現在找到了值得的對象ˋ

你跟我說的

就當笨蛋一次

是啊

就笨這一次吧

﹍﹍﹍﹍﹍﹍﹍﹍﹍﹍﹍﹍﹍﹍﹍

這首ˇ 啊布老公

。多一天愛一點。

我早就有預感 愛會走過來
看你在微風中 笑得多愉快
空氣中都是愛 直到月兒彎彎
在我們說聲Good-bye時候濃得化不開

才一天就想念 好想抓住這感覺
抱著你的瞬間 彷彿幸福會永遠
多一天愛一點 我會用力呵護著我們的誓言
相信小小的心願有天實現

我早就有預感 我們會相愛
要不然你不會 捨不得分開
空氣中都是愛 濃的讓人化不開
直到那月兒彎彎非要互相Say Good-night

陪你的哭成愛情海 看你的笑融化這冰山
陪你哭看你微微笑 都讓我心跳

﹍﹍﹍﹍﹍﹍﹍﹍﹍﹍﹍﹍﹍﹍﹍

這首ˇ 給啊布老公

。私奔到月球。

(信)其實妳 是個心狠又手辣 的小偷
(信)我的心 我的呼吸和名字 都偷走
(綺)你才是 綁架我的兇手 機車後座的我 吹著風 逃離了平庸

(信)這星球 天天有五十億人 在錯過
(信)多幸運 有妳一起看星星 在爭寵
(綺)這一刻 不再問為什麼 不再去猜測
(合)人和人 心和心 有什麼 不同

(合)一二三 牽著手 四五六 抬起頭
  七八九 我們私奔到月球
  讓雙腳 去騰空 讓我們 去感受
  那無憂的真空 那月色純真的感動

(信)當妳說 太聰明往往還是 會寂寞
(信)我笑著 傾聽孤單終結後 的寂寞
(綺)看月亮 像夜空的瞳孔 靜靜凝視你我 和我們擾嚷的星球

(信)靠近妳 怎麼突然兩個人 都詞窮
(信)讓心跳 像是野火燎原般 的洶湧
(綺)這一刻 讓命運也沉默 讓腳尖劃過
(合)天和天 地和地 緣分的 宇宙

(合)一二三 牽著手 四五六 抬起頭
  七八九 我們私奔到月球
  讓雙腳 去騰空 讓我們 去感受
  那無憂的真空 那月色純真的感動


啊布老公

你現在很幸福

沒有人

會是別人的替代品ˇ

要這樣一直幸福

﹍﹍﹍﹍﹍﹍﹍﹍﹍﹍﹍﹍﹍﹍﹍



歌詞都超棒的ˇ

有興趣的ˇ

可以下載來聽聽
啊咘 2008-08-07 12:16:06


蠢熊一天到晚在哭
有夠蠢的蠟

版主回應
=ˇ= 2008-08-16 11:18:57
熊熊 =) 2008-08-06 01:05:53

嗚 .. 匠 ˇ
你也害想哭了 ˊˋ

其實其實 ..
我還是很怕 ..
再當一次最笨的笨蛋 ..

版主回應
0.0 ..
暫時
先相信那個蠢叛徒吧
= =
2008-08-16 11: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