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01:21:59)__*在我身邊

好多國可以去 _*



  

     可以跟你一起去日本 ?!
     哇 ! 從你口中說出 _ 真的有那麼感動
      
     東京,伊豆,大阪,神戶,北海道,京都,沖繩
     這些點 我都想去!早對日本有妄想惹
     
     呵呵 !

     謝謝 * 親愛的

     等我賺夠兩萬去花的時候
     我會告訴你 (!)

     11月  我猜會很精采

     到時 如果我只存到一萬
     我會通通給你 *
     
     記得要帶得禮物就好 _*




     



     別忘記 你爸爸的 巴里島&馬來西亞
     有的  我們有機會的 !
     夢想  真的被我越養越大 !

     但是  _ 我真的很開心 !

    

     囍囍 = ˇ= 
  

上一篇:給我 _*

下一篇:生日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