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08:51:20)__*在我身邊

這幾天 *

這幾天
我都一直在你身邊
看著你所謂的戒煙 (!)

這兩天
我很壞ˋ
你卻連一點點生氣的感覺都沒有
你還是默默的守護著
你還是認真的照顧著
開心之於
聊天內容也很白吃
(因為你說我變台)
謝謝  !
=   = ;


        希望你真的能戒煙 ~
        戒煙是自己著想 
        你懂嗎  ?!
        別把身體用的跟我一樣
        才在那邊後悔莫己
        人生有太多來不及
        好好做好選擇 才是最優ㄉㄡ
      
         

上一篇:☺;打字很老實

下一篇:我希望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