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17:56:44)__*在我身邊

☺;白沙灣



禮拜六晚上ˋ
就已經知道禮拜日凌晨3點
要飛往 ----- 白沙灣
去的時候ˋ有6台車
大家興致都很好ˇ
感覺不出來 -* 是睡不購的樣子
騎過去的時間 好漫長
屁股痛死惹ˇ >"<

終於到惹 ..



這時候 是五點多 .. 天還沒亮
大家 都不想下水ˇ ,, 因為大家都沒帶衣服來換
但是ˋ 後來被一對白目 --- 亂搞
大家  還是被搞下水惹 (!)
哈哈哈 * 一開始 蔡先生 還在抓螃蟹
接著’ 阿翰 楊雅茵 都在抓螃蟹






這時候 她悶都還沒被抓下水
還在玩著 未落水前的把戲[自拍]*

過沒多久 小慧,小瑄,雅茵 就會被丟下去 >"<





  散步 ...
  鬼靈精怪的他們 ////*



直到太陽出來了 *
大家準備回家惹 >"<

我玩的很HIGH !




  整個就是 很願意下水 >"<
  不用別人丟我  ***
  我就想跳下去ˋ
  
  請叫我 (( 海洋小子 ))*
           ---- cc 




收拾收拾  ///*
準備go回 北縣ˋ



 這兩個  在槓麻 (?!)
 聽說他悶買惹一樣的100塊內褲ˋ
 哈哈哈 ** 整個很好笑ˋ



回去 剩4台半5台
因為 阿猴先生 ..
有時出現 有時不見 =  =;
而 ...
熊先生 ** 先走惹




  大家 慢慢慢慢 ㄆㄟ回家 *

  今天 kiwi 時速 (( 103 _))
  回到家  不用一分鐘 ...
  宣告 停止一切 __ 有人呈睡死狀態ˋ


  白沙灣 一遊  *** 酷 ~ ~ 

下一篇:給我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