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22:53:24笨咩~

想知道!!

珍貴的愛情,我一度想挽回,

但。。。我真的受傷了,

不想再被愛傷一次,

不想再當一個傻瓜,

不想在為泥流眼淚,

不想在抱任何希望。


再我需要泥時,泥在何處?

當我孤單時,泥在哪裡?

當我難過時,泥曉得嗎?

我的心,泥永遠不明白,

因為泥,從沒認真了解我過。


心就醬又被傷了一次,
一次比一次還要痛,

痛久了,心都麻痺了,
在也體會不到心痛的感覺。

那些最初的田美,全化成灰,

那些承諾,早已熄滅,

讓我就此忘了泥,好嗎??

愛泥的心,早已破滅,在也拼不回。

為何泥老是離不開我的腦海裡,

當我要忘記泥時,
被泥一封訊息亂了我的思緒,

就因為泥,我沒有一天是快樂的,

全都是偽裝的,這樣的我好辛苦。

心情不好,泥無法體會,

傷心時,得不到泥的安慰,

快樂時,無法和泥分享,

考試時,得不到泥的鼓勵,

這些泥都辦不到。


少狂 2006-10-22 19:35:12

忘了他芭 你會更快樂的 ~ 呵呵 路人甲來過 ~ 那個男生 有時會難過 為了你 我想應該是 不然他也不會想要挽回你 但沒用了 呵呵 忘記芭 ~ 過你自己的生活芭 只能說 他還愛你 只是他不想讓你看不到他 而難過 只是他不想讓你再你需要時 看不到他 ~ 深深了解著 該祝福就要祝福 他愛你或不愛你 有一天你會了解 ~ 祝福你了 ~ 不要在流淚 不要在留累 我不放開 不對自己殘忍 就等於傷害你 ~ 你或許也會很難過 很難過 長痛不如短痛 這樣我很自私芭 話好像都是我在說的 這些心理話 送給你 ~ 我呢? 呵呵 不知道了 ~ 對不起 祝福你了 ~ 就讓我這廢物來了解自己在想什麼芭 ~ 狂

版主回應
忘了他! 真的會快樂嗎? 長痛不如短痛,真的是這樣嗎? 因為這一陣子的痛,就不會在痛了嗎? 不是這樣吧? 祝福我? 我不再有幸福? 我不再有快樂? 我的心只有傷痛,這個痛。。真的很痛很痛,誰都無法了解的!! 2006-10-25 21: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