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01:25:27Edna

紫微斗數分析...

你給我的感覺~~~顏色:白色或紫色

我自己~~~顏色:大概是淺藍色吧!

張盛舒老師對紫微斗數有獨到見解,認為可視為先天的性格傾向,14顆主星代表14種人格原型,可分四大類~~

1開創型:七殺、廉貞、破軍、貪狼
2領導型:紫微、天府、武曲、天相
3支援型:太陽、巨門、天機
4合作型:太陰、天梁、天同

你給我的感覺~~~主星:廉貞兼武曲星

廉貞星:心高氣傲,負責盡職,見識不凡,思想新穎,是非分明,敢做敢當,積極進取,情緒多變,一意孤行,鋒芒太露,逞強好勝。
武曲星:堅毅果決,自立自強,吃苦耐勞,勇於任事,不畏挫折,負責盡職。倔強固執,待人欠圓通,處事略嚴苛,自我要求過高。
我自己~~~主星:天相兼天同星
天相星:謹慎踏實,斯文有禮,思慮週全,溝通力強,人際和諧,意志不堅,眼高手低,多說少做。
天同星:知足常樂,平易近人,心地寬宏,樂於施捨,貴人運強,注重生活情趣,淡泊名利,感情用事,缺乏幹勁,想多做少。

~~~看來,我們需要協調之處還真不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