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01:20:42Edna

05/14晚上旗山見面...

05/14晚上,我們見面。
你談到要讓學生聽懂玄學不容易,並跟我說你上課時的教法,從魏晉玄學講到隋唐佛學...呵呵,我是個專心聽課的學生!
看了最近兩則有關女同志的新聞後,你疑惑是否女性的性傾向相對於男性,流動性較大?我認為:
一、女生的性需求比男性低很多,較重視彼此是否能誠實及信任。
二、女生的感情較被動,遇到有人寵愛而接受對方的可能性較高。
三、想遇到願坦誠內心的男人不易,而社會對女生的親密情誼接受度較高,因此有發展空間。

你又說:覺得愛情似乎只存在於某種願意跟對方說真心話的情境,一旦脫離了那個情境,愛也就不存在了。愛不能自由心證,如果不了解對方,怎能說是愛他?真是既理性又悲觀...

談到學生時,你提到情緒化且EQ低者,最令你反感。另外,許多學生故意跟你說我的缺點,想調侃你,但你只會說:認為我有許多優點,也只有沒自信者,才會想與之爭辯。看你說得那麼自然,我心裡覺得好感動...

雖然目前被刊載的論文還差一篇,但你認為主動去詢問太沒格調,並說今年是否能畢業,順其自然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