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9 17:31:08IZAYOI

兼顧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愛情之如我
就是這麼好的寫照

回首過去求學生涯
暗戀與單戀
確實曾經讓我有所突破 有所增進

和那個女孩的戀愛
卻也讓我在學業上有所消沉 鬥志不再

我從來沒有過
同時兼顧這兩方面
並使它們達到最好的境界

如今學業我己經達到一個巔峰
儘管下一個巔峰仍舊在等著我

但是愛情呢
我可曾讓它美好過
或許是有 但卻是慘淡收場
我以為只要追求到了 就能夠順水推舟
事實上 我卻不懂得何謂珍惜
膩了 倦了 累了 沒感覺了
分手 還是挑在對方的生日前後

不成熟的態度
只會有不成熟的愛情
但是沒有前一次的不成熟
又何來下一次的成長

再過兩個月
我可能得面臨來自這兩方的試驗
或許關鍵不在於愛情身上
而是在我自己
對於一切總是抱持沒信心的態度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