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00:17:39 無名氏

老公今天又收假了

每到收假都會發生小插曲- -這次是我不對在先
因為老公回家睡覺第一天.我吵的老公睡不著.
因為一直吵著說要工作.一直抱怨就對臘@@"結果晚上我要發洩
就一直出怪聲音.吵的老公開扁.我當然不甘是落.大吵特吵
還偷偷爬出去抽煙賭氣.但老公好像沒發現.
結果互打了一個晚上的架隔天又跟老公合好了.
結果昨天偷抽煙被老公抓到.幸好沒吵架@@"
老公出去賺錢.害我還真的感到很抱歉.讓老公沒睡飽~
但又到了晚上.我只是捨不得老公明天就要收假了.我只是想撒嬌
但老公卻因為想睡覺.對我愛理不理的.我生氣
又出怪聲音了.沒辦法.只有這個辦法老公才會起來理我
老公被我吵到又生氣.我一氣之下.為了發洩.
去外面找香菸.找不到.我一直來回走路.但老公竟然沒反應
我氣到拿打火機燒衛生紙來抽.燒了大概有5.6張吧
我氣到近房間用力踩了一下.老公嚇到.當然又要抓狂拉
結果被老公聞到我身上有燒東西的味道
不用知道結果.被K了一個晚上.我想我是瘋了吧
這麼愛惹老公生氣.誰叫老公都不關心我.我為了發洩才會做白目的事情
被老公罵了一個晚上.當然早上起來我們又合好了
為了晚上燒東西的事情感到太瘋狂了.又很危險.難怪老公要這麼生氣><
但也用不著真的打我吧- -害我這2天早上起來都腰酸背痛
想想我真的不對.都做些讓老公傷心的事情.
我不會在這樣了臘.因為我只要想到又要跟老公分離.
我簡直就快瘋掉了.又沒人要聽我講心事了.也沒人可以陪我聊天了
也許是憂鬱症了吧.都往不好的地方去想.但真的腦袋只要空閒下來
以前的傷心事就會又出現在我腦海理.真的很難受.很難過
這種感覺老公能體會嗎?失去重要的朋友.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雖然已經過了快3年了.但只要回想起來.就像剛發生的事情一樣
不是我一直吵著要出外.要工作.因為沒壓力.
反而我又開始過以前行屍走肉的自己了.以前我就是因為很難受.才讓自己去外面受氣
這樣才能讓自己好過些.現在老公又不在我身邊.沒人可以陪我
讓我又開始膽小又懦弱了.所以老公別怪我說我愛玩.我只是太難過了
這種難過是心很痛的那種難受.每天的自己都沒人陪.很孤單
也沒人聽我聊天.講心事.想想自己的朋友也不多.還滿可憐的
不是我愛人多的地方.而是人多反而我可以看開些.
不是我愛工作受氣.而是這樣的壓力讓我沒時間去想難過的事情
不是我愛跟老公吵架.抱怨.而是老公都不知道我講的意思.就亂生氣
我不會表達.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表達
因為曾失去重要的人的那種痛.是真的無法形容的
曾經會想不開.但遇到老公就不會有這種想法.因為我愛你阿老公~
所以我希望老公能了解我的感受.有誰不喜歡閒閒在家吹冷氣.
但我會滿腦子亂想.說不去想也是騙自己.因為親自在我眼前失去.這是惡夢
永遠照成我心裡遺憾的惡夢.沒老公在.我睡覺都不安穩.有時還會偷偷哭
變得好懦弱.
才跟老公分開沒幾個小時.我就好想老公喔
淋了小雨回家.不知道是雨水還是眼淚
我只知道我捨不得老公.我好怕一個人面對.如果老公在該有多好
老公我不能沒有你.你不要因為我一直鬧.而嫌棄我好嗎?
我只是發洩.只是想把心中的悶氣一次發洩出來.
但把老公牽扯近來.讓老公煩心了.婆真的不是故意的.
有時還會想說你妹是不是因為我有去大潤發.才突然說不去的
或許是我亂想.但現在的我就是會這樣去想.往壞的方面去想.
我知道這樣很不對.但我總不能都逃避不去想吧.
希望你妹不是討厭我.也希望你家人也不會討厭我
我媽就是喜歡你.才會問你家人的事情
但你家人都沒親自問我家人的事情.不知道是不是沒那個想讓我進門的意思呢
反正你不在我就會亂想.所以腦袋都快爆炸了
為我這2天的瘋狂行為跟老公說聲:抱歉
但老公在這麼沒原因就K我的話.我真的會揍你ㄟ.這2天揍我.就先原諒你
我不會在亂玩火了.被你嚇都嚇死了.
我知道你很愛我.但我希望你每天都還要更愛我.董嗎~

不知道老公睡了沒?我要去睡囉~
現在媽媽他們搬過來一起睡.有比較好睡點.
但就是要比較早睡就對了~
所以老婆先跟老公說聲:老公~我愛你!晚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