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2:45:07♥ 依玲

什麼行為自己清楚

你知道嗎?
你那天的所作所為
讓我有多害怕
:<



恐懼甚至害怕你這個人
不是當初我認識的
感覺越久越知道
你是怎樣的人



我們的距離
很明顯的擺上檯面
是你照成這樣的結果
不要口口聲聲說忘不了
不要口口聲聲說喜歡



行為卻是出乎意料
你是惡魔 讓我遠離
原本好好的關係
為何這樣破壞 ?



說實在的
我越來越不了解你
很難摸索碰觸



對不起 `
三個字說出來
是輕而一舉



那你想過對我照成的傷害
是你想像的一千倍一萬倍
我哭我拒絕我臭臉
為何不理會 ?



君子風度在哪裡
在你身上我察覺不到
不是我當初認識的你
你很陌生 請遠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