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23:34:04♥ 依玲

我有好弟弟




         偉庭 * 聖荃
         我只能說 你們是
         我的好弟弟 *


         你們的貼心
         感動我 `
         

         我要大聲說
         我愛你們 。



       ---------------------



         對惹 *
         那意思說 ..
         你們的正妞女友
         也是我妹咩摟 !


         ` 阿翠 跟 apple
         現成的貼心妹咩 *
         我有這抹幸福嗎 ?


         呿 * 哪可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