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23:09:22 天才雙 (♥) *

♦ ☻ GO 凱悅 ,,  ♥ *



今天今天
閔安陪我去經國報到
遇到很多人
有麻麻 . 蕭如 . 一班的 等等 ~~~


想不到竟然給我上了
夠屌的 =口=


後來
我和閔安一起去逛街
因為純粹的一句話
所以我們去就唱歌了


唱了六小時
夠酷吧
閔安很厲害
高音都唱的上去
而且超好聽的拉 !!

後來唱完 ~
我們去吃火鍋


一個禮拜吃三次
真的是吃不怕嗄 =口=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噎
因為好玩好吃好喝好嗨拉 XDDD




今天
我很開心 !!




唱了很多歌 ____________________



從第一首到最後一首 *


蔡依林-日不落 (一起唱)
戴愛玲-累格
梁靜茹-會呼吸的痛
李聖傑-最近
蔡依林-倒帶
鄧麗君-我只在乎你
張信哲-過火
溫?&吳宗憲-屋頂
張惠妹-維多利亞的秘密
溫蘭-同手同腳
溫蘭-祝我生日快樂
羅美玲-愛一直閃亮
周杰倫-最常的電影
鄭基中&陳慧琳-製造浪漫
張惠妹-人質
林憶蓮-至少還有你
郭 靜-我不想忘記你
周杰倫-蒲公英的約定
楊星繪-幻影
叮噹-可以不可以
陳小春-難朋友
張惠妹-記得
孫燕姿-我懷念的
范瑋琪-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梁靜茹-分手快樂
蔡依林-非賣品
張惠妹-趁早
光 良-童話
徐若萱-好眼淚壞眼淚
溫蘭-眼淚知道
曹格&卓文萱-梁山伯與茱麗葉
張惠妹-真實
王立宏-唯一
元若藍-半情歌
王立宏-一手簡單的歌
王立宏-大城小愛
郭采潔-誠實地想你
蔡健雅-空白格
郭 靜-下一個天亮
周杰倫-安靜
蔡依林-一個人
卓義峰-愛情乞丐
陳奕迅-十年
林俊傑-一千年一後
五月天-小太陽
范瑋琪&張韶涵-如果的事
孫燕姿-天黑黑
梁靜茹-可惜不是你
徐若萱-愛笑的眼睛
徐若萱-歐兜邁
許茹芸&阿穆隆-男人女人
江 蕙-家後
S.H.E-最近還好嗎
S.H.E-觸電
S.H.E-說你愛我
江 蕙-心狠手辣
李 玟-第九夜
F4-流星雨
F.I.R-我們的愛
強辯-昨天今天明天
戴愛玲-天使之翼
王心凌-因為是你
梁靜茹-無條件為你
S.H.E-一起開始的旅程
S.H.E-五天四夜
S.H.E-老婆
王心凌-當你
羅志祥-好朋友
蕭亞軒-一個人的精采
蕭亞軒-愛的主打歌
張韶涵-C大調
張韶涵-不想懂得
曹格&許瑋倫-自由
Alin- 失戀無罪
黑澀會-123木頭人
黑澀會-晴天娃娃
王心凌-Baby Baby Tell Me
戴愛玲-對的人
王藍茵&(忘了)-中間
王藍茵-乘風
戴愛玲-可惜你不在
江 蕙-一嘴乾一杯
江 蕙-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
張棟樑-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整個就是 Perfect   = )



小龍子` 2008-06-21 18:49:38

時間我絕對有=ˇ=
放心

版主回應
OKOKOK !!

那我下次會約你的 XD

放心 XD
2008-06-21 18:52:01
小龍子` 2008-06-21 18:23:59

阿都不用找我喔= =?
切心啦

版主回應
唉呦
因為是臨時的嘛 !!

下次下次
一定會約你的
只怕你沒時間勒 XDD
2008-06-21 18:40:18
( ( * 是我是我就是 2008-06-20 23:33:46

改天約一約在一起去押~!
好玩齁...唱的很開心..
哪有?你唱歌也很厲害押~!
只是今天好累唷..
尤其是唱(對的人)很高很高
是我第一次在KTV裡面唱唷..
獻給你吧 ((* 親愛的雙雙 ))
xDDDDDDDDDD
我愛妳... 阿哈阿哈
我們唱了80幾首歌..
但是我點的都是有難度..
我點普通的你不會..
阿哈哈哈...
沒關係..以後就都會了!?

版主回應
哈哈

都唱的不賴拉 = )
可是真的很酷噎
因為一句無心的話

就有了美好的回憶
而且又不會掃興

酷斃了 !!
反正我們還有很多機會
唱了八十幾首
下次我們要破百

甘芭茶拉 ^ ^  。

  
2008-06-20 23:5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