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21:47:33 天才雙 (♥) *

♣ + [ 亂晃晃 ` 累* ] ’|♥|



今天回到家 ____

下午  ‵
姐姐說要出去辦東西 `  逛逛
叫我陪她去  *

後來我們出門 ____
哇靠  *
外面太陽實在是好大噎  ‵

我們都快曬暈了 ˇ  ˇ +

逛逛逛 ‵ 的結果  *
啾是我們去麥当当啦 ____
吹冷氣 ‵ 吃東西  
超爽的噎 > ˇ <  "


後來去了很多地方逛  ‵
我們也買了很多東西 ____
雖然我們倆都快要沒錢了  ‵

可是因為NET東西都太便宜了  ‵
所以我們忍不住揪買了一些 ____

而且嗄  ‵
姐姐說要去穿耳窩 ‵ 和一個左邊耳垂  *
因為她之前揪有穿右邊耳垂 ‵ 右邊耳骨了  *

我揪說我想穿右邊而耳骨  ‵
因為我之前是穿左右邊耳垂 ‵ 左右邊耳骨  *

可是 ____
左右邊耳骨都合起來了  *
所以我說我也想穿  ‵

可是姐姐跟我說先不要穿  ‵
因為在學校會被老師發現 ____
那揪完蛋了  *

所以我決定  ‵
等到下下下個禮拜再來穿芭 XDDD  ‵


今天真的好累齁  ‵
我也都快虛脫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 [ 囍囍 ]  *


                     =)) 照片會上傳無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