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23:00:20 天才雙 (♥) *

ೄ【 遇見ˇ好多人 】ܤ*

今天 ˇ

一點多起床  *

上即即通  *

爽 ˇ

因為宝貝也有上線  ...

[[ ^  ___  ^ ]]  ~~




後來 ˇ

被小葳約ㄖ出去  ,,,

因為要陪她去剪頭毛 *

後來我去到三坑 ˇ

去找她陪她去剪頭毛  *

光是剪頭毛就要等哩好久 ...

 {{ >   < }}  *





剪完之後 ˇ

我陪她去7-11   *

繳 。  瑪妮  ˇ

後來我悶就去姐夫家ㄖ    * 

要到姐夫家的途中 ˇ

我悶買ㄖ臭豆腐  *

哈 ˇ

因為很好吃嘛   -*

之後  ˇ

在姐夫家看電視  ˇ

陪賊姊化妝   *

畫完妝  ˇ

我*姊姊*姊夫  ...

三咕人一起去打網咖   *

[[ 顯兜我好像是電燈泡 ]]





之後   ˇ

路途上 ...

遇到琦琦跟涵咩   *

小葳跟她悶聊ㄖ一下天  *

走到荳荳  ˇ

又遇到ㄖ雅芳和仔仔和 ??  *

聊ㄖ一下天  ˇ

之後   ˇ

到ㄖ2樓  *

我悶一起玩勁舞   ˇ

吼ˇ

我勁舞超爛塔   ...

可是 *

姊姊好強攸 ˇ

佩服佩服   *

後來芽  ...

一群人來囉  ˇ

豬哥 * 阿葉 * 鬼彥 * 鬼閩 * 小馬 * 陳定宇 * 吳弘泯 *

哈  ˇ

後來我要去玩跑跑  ,,,

姊夫說要pk  *

阿葉也說一起玩  *

所以  ,

我和姊夫和阿葉就一起玩ㄖ  *

吼ˇ 

又被罵笨ㄖ  *

(忘ㄖ什麼原因)  ˇ

齁   *

我一直輸  ˇ

因為他悶太強ㄖ嘛  *

兜欺負我  ˇ

之後小葳幫姊夫玩  *

我有贏耶  ,

好開心攸  ˇ

[[ ︿  "  ︿ ]]

後來到ㄖ八點我 ˇ

我和小葳和姊夫揪先走哩  *

靠  ˇ

下大雨  ...

好ㄙㄨㄟ   *

ㄆ過 ˇ

我悶還去ㄖ廟口癡ㄖ咖哩飯  *

超好吃兜拉  ˇ

值得值得   *

吃完後 ˇ

我悶就坐著小黃回家 *

坐到一半 ˇ

姊夫先下車   ˇ

我陪小葳先去她家   ˇ

小葳幫我燙頭毛  *

哈哈 ˇ

後來拔拔揪來接我哩   ˇ

回家路上 ...

在荳荳看到雅芳和仔仔  *

我跟他們打招呼 ˇ

嘻嘻  ˇ

後來在快到家兜路中 *

幹 ˇ

警察領檢 ˇ

因為拔拔剛剛去喝酒  *

吼 ˇ

拔拔被警察抓下車  *

我心裡想  ...

拔拔等等上車一定會很生氣  ˇ

而且拔拔又下車很久 *

 (( =    = ))  ~~~

後來 ...

拔拔上ㄖ車  ˇ

笑著跟我說 *

好險我認識裡面ㄉ主管 ˇ

ㄆ然揪要被開單ㄖ   *

而且警察只開ㄖ一張勸導單  *

ㄆ用被罰錢  ˇ

真兜好險攸   *

今天來滿開心塔 ˇ

遇到ㄖ好多人   ,,,

明天早上8點 *

揪要去陪寶貝葳ㄖ  *

希望ㄆ要睡過頭芽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