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19:37:52傻小咩

♫ι*〃 不再是以前的我

一切的一切  已是過去了

不再去 想著過去 現在 長大了

要會想了 別再去依靠任何人了..不然就是長不大的小孩

多謝四個妞 陪在我身邊 聽我心事 解析我 教導我 
對我的不離不棄

現在的我 就像你們對我說的  不要再任性 對於朋友是要看有心 要
對對方 付出嗎?!

而感情也是  .... 最重的的是看心

沒有心什麼都不用談了


我現在 有 四妞妞 還有牛奶 還有 家人 朋友
所以 我過的很好

但是最近 還是需要時間 ...


最重要的  還是行程辣... 

幾乎都排好了 ~ 爽辣

明天 跟秀出去囉! 

下星期三呢..就是跟 阿偉和秀出去辣!

下星期日呢..就是 幫大A慶生 聽說 女生只有我們五妞妞 還有
       我們班的 還有就是 童任斌 的朋友 好像都男嘟!!

接下來 就是 調時間 跟牛奶出去 ...

答應他 很久了  卻調不出時間 抱歉辣!!


屬於 咩 跟 四妞妞的生活 一直持續下去..
直到畢業 呵呵~~